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05學年度 衛生管理實務

欲選這門課需繳交申請表
選修者甄選方式:繳交*申請表** (如下)*與*個人履歷(不限格式)
於**10/24前*至彭瓊瑜老師之電子信箱 pengcy@kmu.edu.tw

將於*10/31*公布結果。

課程預計時間:106/1/3 ~ 13

開課系級

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碩士班   1年級 (必)

公共衛生學碩士班 1年級 (選)

環境暨職業安全衛生博士班 1年級 (選)

課程大綱 本課程規劃為與美國哈佛公衛學院研究生共同參與,由高醫公衛系老師親自引導的兩星期密集工廠實務參訪學程。每年參訪五家以上大型或重工業工廠,涵蓋範圍包括: 煉鋼廠、造船廠、食品廠、光電相關產業、製鞋廠等。
課程目的
  1. 研習當前職場安全衛生管理實務與應用,策重於意外事故的肇因研討、工廠安全文化、員工健康管理、承攬商管理等迫切課題。
  2. 提供實地參訪機會,讓學生瞭解真正職場的環境,並與管理階層及職業安全或衛生管理師互動與交流的機會。
  3. 提供本地生與外國學生間互動與互助的機會,與增進學生的英文能力。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5學年度衛生管理實務課程甄選表.docx)105學年度衛生管理實務課程甄選表19 kB2016-09-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