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

一、申請資格:

(一)  通過本校系所甄選之預研生。

(二) 本校及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20%以內,經甄試或考試錄取本校碩士班正取生。

(三)   本校及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30%以內,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或招生考試獲錄取且成績在原正取排名前30%以內者。

以系、所為單位錄取名額在6名以下時,以原正取排名第一名者為之。本款之名額以年度錄取名額為計算人數。

(四)   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且同時錄取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相關領域系所碩士班正取生。

(五)   本校畢業生,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其大學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大於20%且在50%以內,未符合前款條件者。

       詳情如以下附件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高雄醫學大學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docx)高雄醫學大學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docx34 kB2019-09-1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