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公共衛生的領域十分廣闊,因此,本系之課程規劃,依據本學系之教育宗旨、教育目標等方向規劃課程,除了學習待人處世知道與正確人生觀、學習積極進取的態度外,在專業方面,學習包含生物統計、流行病學、環境衛生、工業衛生、衛生政策與醫療機構管理等學門之專業知識,此外,在其他的醫學、自然科學以及人文科學方面都需要廣泛的涉獵,以培育學生具備公共衛生之基礎專業知識與技術、引導有志者進入公共衛生有關的領域。

包含基礎醫學的共同必修課程之外,亦提供各種通識課程,並依學生未來的出路將課程領域規劃為:(一) 流行病學與生物統計學 (二) 環境衛生與職業衛生 (三) 衛生政策與醫療機構管理。各項課程的設計適合學生繼續深造或攻讀學士後中、西醫學系。結合理論研習與實務訓練的,可依學生的興趣,安排學生接受國內各學術、衛生與環保行政單位的暑期實習訓練。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