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IOH  PHAFB

PHFB  求職

 

87學年度公衛系碩士班畢業論文

姓名指導教授論文題目
陳乾印葛應欽 原住民國中生吸菸飲酒嚼檳榔衛生教育介入研究。
薛淑青邱亨嘉 論量計酬與論病計酬支付制度對醫療品質與費用之影響-以全人工髖關節置換術為例。
賴佳君張永源 年輕族群之白血病流行病學研究。
周珍如洪玉珠 飲水中的硬度與尿路結石之相關性探討---以南部地區某醫學中心的尿路結石病患為例。
洪惠萍葛應欽 原住民痛風患者之性別、族別及腎功能之差異--以社區為基礎之研究。
王蘭邱亨嘉 醫院員工領導型態、工作滿意度、組織承諾及離職傾向之研究。
鍾加明葛應欽 探討各種酒類中嘌呤的含量及其在原住民痛風病人體內代謝情形。
洪崇峰楊俊毓 室內與室外空氣污染對學童呼吸道健康影響之研究。
沈宇展洪玉珠 自來水配水系統與住家給水設備對自來水水質的影響及自來水生飲之可行性探討。
林季萍邱亨嘉 腦出血和腦梗塞病人醫療和照護費用之比較研究。
吳尹文白秀華 高雄地區餐盒工廠蟑螂發生相關因素之研究。
梁素琴洪玉珠 影響高雄地區飲用水適飲性相關因子與飲用水現況之探討研究。
鍾孟珠葛應欽 NAT2 基因型與環境因素對膀胱癌之交互作用。
蔡尚學楊俊毓 台灣地區「可避免死亡疾病」死亡率之研究。
黃光吉楊俊毓 台灣近二十年來高齡老人常見死因之探討。
張淑貞江宏哲 論病例計酬實施對醫療資源耗用之影響-以闌尾切除術為例。
郭秀梅洪玉珠 楠梓加工出口區飲用水現況調查。
張文宗楊俊毓 垃圾清除處理工作對清潔人員健康影響之研究。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