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IOH  PHAFB

PHFB  求職

 

94學年度公衛系碩士班畢業論文

姓名指導教授論文題目
蕭壬魁蔡麗玉 台灣乳癌病人COX-2基因多型性及其表現之研究。
傅曉婷彭健芳 臨床分離株Serratia marcescens 的抗藥性及其Class 1 integrons 的遺傳特性之研究。
陳香伶張志欽 肝細胞生長因子在由超細微碳黑所誘發的急性和亞急性肺部傷害所扮演的角色。
張淑慧洪文俊 EB病毒第一型後期膜蛋白對第三型金屬蛋白酶抑制劑抑制作用之分子機制。
薛安倫黃友利 砷暴露勞工尿液中砷代謝物、氧化壓力標記和基因多型性之分析研究。
陳育智彭健芳 臨床分離株Serratia marcescens的抗藥基因blaCTX-M-3之分子遺傳特性研究。
趙雪嵐張志欽 加護病房包氏不動桿菌(Acinetobacter baumannii)院內血流感染死亡危險因子探討。
王秀惠洪玉珠 室內揮發性有機物質與自覺症狀之探討-以南部某教學大樓為例-。
黃秀雀張永源 在職進修學生學習與工作衝突和過勞傾向關係之研究 ~以某技術學院夜間部學生為例。
高菁鞠王姿乃 cNOS基因多型性、環境因子與兒童氣喘及過敏性鼻炎相關性研究。
謝書榮莊弘毅 探討鉛作業場所員工長期暴露於鉛環境中與體內抑制素及生殖內分泌激素濃度之相關性。
蔡孟哲洪玉珠 楠梓加工區環境揮發性有機物污染源調查暨附近居民健康風險評估。
蕭志屏楊俊毓 台灣地區飲用水中消毒副產物與生殖危害相關研究。
張凱富張志欽 影響DNA傷害程度及修復能力的相關因子之探討。
莊惠萍張永源 屏東地區空氣污染對易感性族群健康影響之研究。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