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0年「公共衛生核心課程基本能力測驗」已開始報名!

檢附公衛測驗簡章電子檔案如附檔,敬請鼓勵貴系在校生及畢業生踴躍報考,並歡迎轉寄測驗簡章,感謝您!

考試相關說明如下:

測驗目的:強化公共衛生專業人才之養成教育,發展學生基本能力指標,增進公共衛生相關系所畢業生之專業能力,確保具備競爭力。

測驗對象:教育部立案之國立大學、獨立學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獨立學院等,與公共衛生或醫學、護理相關之系、所在校生或畢業生,或從事公共衛生服務、教學、研究達二年以上,有具體成績者。

【今年報名及應考需知】

(本次考試採線上報名,不需將報名表及照片郵寄回學會。

(請記得上傳繳費收據:請確認匯款成功後,將繳費收據以掃描或照相方式上傳  https://bit.ly/2ZMy2yt

(上傳檔名為:匯款日期4+考生姓名ex: 0601王小明)

(本次考試不再寄發准考證,考試當天相關資料將於考前一週由電子信箱寄送通知(敬請務必留下考生正確電子信箱)。

(考試當天敬請務必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有照片的證件)入場考試。另應考人如未能即時以身分證件證明身分,將得先以出具切結書並接受拍照存證後,暫准入場應試,並在規定時限前補正程序。

考試時間:109912日(星期六) 全天

測驗科目:生物統計、流行病學、衛生行政與管理、環境與職業衛生、社會行為科學五門考科

請注意!今年臺中考區改至中山醫學大學。

  (臺北考區: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臺北市徐州路17號)

  (臺中考區:中山醫學大學(臺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高雄考區:高雄醫學大學(高雄市十全一路100號)

  (花蓮考區:慈濟大學(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本會網頁或下載報名簡章:http://www.publichealth.org.tw/event_detail.asp?SymID=4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