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感謝!「 2017公衛聯合年會在高醫」圓滿成功

10/28~29共2天的2017公衛聯合年會終於圓滿完成,學會第一次移師於高醫舉辦,在大家熱情支持下,無論在口頭專題以及海報投稿數量,較歷年來更為成長,除了各校的公衛師生以外,中研院及國家衛生研究院等專家也給予大力支持,此外,更獲得衛福部、國健署、疾管署、健保署、食藥署、以及高雄市、台中市、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衛生局等單位的高度重視,參與人數近1300人。本系從今年2月籌備會啟動至今8個月以來,過程中要感謝許許多多的人,包括所有共襄盛舉的貴賓、師長,還有從會議中看到無窮潛力的年輕後學,此外要感謝校方全力的支持,劉校長和楊副校長在場地支持並全程參與,還有感謝系上師生全體總動員,老師們和顏秘書辛苦的安排規劃,同學們投入準備工作並且使命必達,還有學會裡的工作人員,才能讓高醫公衛系首度承辦之全國性之公共衛生聯合年會順利完成。謹代表公衛系全體師生感謝大家!!

更詳細的活動訊息請至2017公衛聯合年會在高醫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7PublicHealth/

 

高醫公衛系主任 王姿乃敬上 2017/10/29 2:10

圖片3圖片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