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考科藍 (The Cochrane) 為一國際性的研究網絡,透過全球性的同儕合作與學習,發表高品質、公正獨立的健康照護成效的系統性文獻回顧證據。至今全球已有超過120個國家、31000多位研究者致力於實現考科藍的使命,以卓越的實證研究建議協助正確的健康照護決策。

考科藍組織係1992年在英國成立,原本名稱為考科藍合作組織 (Cochrane Collaboration),2015年考科藍合作組織正式更名為「考科藍 (The Cochrane)」,於全球擁有14 個區域中心及超過26 個國家或地區分支中心,致力推廣系統性文獻回顧研究,2011 年獲邀成為世界衛生組織 (WHO) 非政府組織代表之一。

邱亞文老師前往英國倫敦參加2023全球考科藍年會及發表主題為「Dissemination of Evidence-Based Medicine by Taiwan Evidence-Based Medicine Association」之海報

1693924176694

圖一: 邱亞文教授參加在英國倫敦舉辦的 2023年全球考科藍年會 ,與台灣實證醫學學會榮譽理事長郭耿南教授合影

1693825331973

圖二: 邱亞文教授在 2023年全球考科藍年會(倫敦)進行海報簡報 poster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