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登錄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本中心非常榮幸邀請到加拿大渥太華大學教授Dr. George Wells來高雄醫學大學舉辦Network Meta-Analysis Workshop。Dr. Wells為渥太華大學流行病學暨社區醫學系教授,以及心臟研究機構心血管研究方法中心的主任,亦是渥太華健康研究機構臨床流行病學學程的資深科學家。研究領域為臨床試驗分析與設計、系統性回顧與統合分析、生物統計學及醫藥科技評估等;發表過數百篇學術研究報告,為國際著名之專家學者。Network Meta-Analysis擴大了傳統統合分析的適用範圍和功能,在同一個統計框架中可同時比較多種處置或治療方法。本次將針對此新發展的方法學進行一天教學以及電腦實作練習。Dr. Wells亦將分享相關軟體研發成果及免費應用。敬邀對此議題有興趣之研究人員、醫師、藥師共同參加。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AsJ-eREGcJaxQV708p_JcMQ5T3stGB-4m-5ZL6AkGW8eivA/viewform?c=0&w=1

Go to top